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

正妹互動桌面 - 免費下載安裝

所謂的正妹互動桌面,就是可以把正妹牆當成美女電腦桌布,還能互動點擊螢幕桌布上的正妹瀏覽,誠屬2008年冬季最夯的宅男必備取暖工具!

安裝使用說明


步驟一、免費下載正妹互動桌面
支援Windows Vista,軟體大小:124 KB,下載約 5 秒。

步驟二、雙點擊下載完成的安裝程式(HSWDesktop.exe),開始安裝正妹互動桌面。


1. 選擇安裝語系「Traditional Chinese」按「OK」鍵
雙點擊開始安裝正妹互動桌面

2. 點擊「安裝」鍵,開始安裝正妹互動桌面,約1~2秒即可完成。
點擊「安裝」鍵,開始正妹互動桌面

3. 正妹互動桌面安裝完成
正妹互動桌面安裝完成

 

步驟三、 設定「正妹互動桌面」。


1. 點擊Windows Vista Sidebar(側邊工具欄)右上角的「+」符號,新增小工具
點擊Windows Vista Sidebar(側邊工具欄)右上角的「+」符號,新增小工具

2. 按滑鼠右鍵,新增「正妹桌面」
按滑鼠右鍵,新增「正妹桌面」

3. 按 Windows Vista Sidebar(側邊工具欄)右上角的「▶」符號,顯示正妹桌面。
按 Windows Vista Sidebar(側邊工具欄)右上角的「▶」符號

顯示正妹桌面

4. 用滑鼠按住正妹互動桌面,拖曳到你想要的螢幕位置,便完成設定。
用滑鼠按住正妹互動桌面,拖曳到你想要的螢幕位置。

1 則留言: